同行推荐>>

去年山东新增103家A级景区

2019-01-09 16:48:24 来源:新锐大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8日,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截至2018年12月,山东共有A级景区1276家,较去年同期实际增长103家,其中,4A级景区224家,实际增长9家;3A级景区649家,实际增长82家;2A级景区649家,实际增长12家;1A级景区4家,数量未发生变化。全省景区数量实现快速增长,质量实现较大提升。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特对新增的这些景区按照17地市进行分布梳理,并挑选出较为代表性的景区为您呈现,供出游参考。

(说明:由于部分景区升级或降级或被取消资质,在各市及不同级别景区分类统计上会出现数量的出入;2017年全省A级景区数量,以2018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现场发布的统计数据为准;具体新增的名单因官方未进行正式发布,文中整理内容均为记者根据相关通告和媒体报道整理)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