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平潭两岸国学中心获 “因爱同行”2018网络公益年度优秀传播奖

2019-01-11 14:04:33 来源:东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南网1月10日讯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爱玲)10日下午,“因爱同行”2018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在京举行,由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打造的“互联网+国学”项目荣获年度优秀传播项目。这是该中心获得的首个全国性荣誉,也是我省唯一获奖项目。

据介绍,平潭两岸国学中心汇集了两岸国学名家,积极创新传播方式,打造全球互联网国学传播平台,不仅开设了“两岸国学中心”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还在Facebook、YouTube等海外社交平台上开设账号,向世界传播中华文化之美,并通过网络直播、短视频、全景图文、H5等多种互联网传播手段,为传承国学文化不断聚集人气。同时,该中心还打造了我省首个国学VR体验馆,融合全息投影等技术,为传播国学文化带来更好的线下体验。

据了解,平潭两岸国学中心先后开展了两岸国学论坛、研讨会、研习营、大讲堂等多种活动,并采用网络传播方式进行宣传,累计网络曝光量已破亿,扩大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互联网影响力。

据介绍,2018网络公益年度总结发布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活动期间,共评选出“2018网络公益年度项目”等3大类、共45个年度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