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2019年莆田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2019-01-23 15:12:20 来源:东南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启动仪式现场

吴桂芳讲话

东南网莆田1月1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杨超斌 文/摄)1月17日上午,2019年莆田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仙游县游洋镇游洋中心小学广场启动。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莆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游洋镇捐赠价值150万元的“三下乡”活动资金及物资。

活动现场,义诊、书写春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宣传方式,引来周围群众踊跃参与。随后,文艺宣传服务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据悉,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旨在改善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三下乡”活动成为推动解决“三农”问题的有力抓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途径,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手段。

汇演现场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桑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