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山东今年将对部分创新企业给予1000一3000万元经费支持

2019-02-14 17:32:0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4日讯(记者 梁雯)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出席并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山东将持续打造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 支持民营企业牵头实施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对成功创建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的企业,山东省财政给予每个1000一3000万元经费支持。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构建“政府主导创环境、企业主体强创新、各类人才激活力、科技研发出成果、金融配套强保障、中介服务提效率、成果转化增效益”的创新生态圈。以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为示范样板,五年培育30个省级创新共同体。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切实做到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上坚定不移,在政策执行上一视同仁,在市场竞争中公平对待。支持民营企业牵头实施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对成功创建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的企业,省财政给予每个1000一3000万元经费支持。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