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新春走基层】情人节 小站里夫妻档的别样坚守

2019-02-15 15:29:12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葛昌湖与熊桂芳合影

2018年,由多彩贵州网自主研发的“多彩宝互联网+益民服务”城乡全覆盖工程作为贵州省2018年的“十件民生实事”被写入了省政府工作报告。11月,在省政府印发的《贵州省推进“一云一网一平台”建设工作方案》中明确了“云上贵州多彩宝”是贵州政务服务网的移动端唯一门户。该平台重点打造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两大板块。目前,多彩宝政务服务板块已经和贵州政务服务网实现了全面融合,融合后可实现全省55万多项政务服务事项在线可查、可办,实现了230余项老百姓关心的高频、热频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在民生服务板块,水、电、燃基础生活缴费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省,贵州也因此成为了全国第一个实现基础生活缴费“省市县乡村”五级全覆盖的省份。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李再勇还就政务服务覆盖率,民生服务水平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贵州省推进“一云一网一平台”建设工作要抓细抓实,解决开发什么、由谁开发、如何提高服务水平等问题。李再勇对政务板块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的同时还强调,民生服务要在安全、规范的前提下,实现老百姓“最多跑一次”。(记者熊莺 宋玟瑾)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