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浙江产生首例“信用修复”企业

2019-02-18 17:31:42 来源: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2月17日讯(浙江卫视记者夏学民 管晴川 富阳台报道)今天,记者从省信用中心了解到,杭州科明电子有限公司成了浙江省首例“信用修复”企业。

2014到2016年,这家公司因未依法缴纳印花税,被杭州市富阳区税务部门处以行政罚款,2017年底,公司不良信息被依法载入“信用杭州”数据库。经过2018年一年时间,因为企业没有发生新的税务违法行为,在企业主动申请下,近日杭州市信用中心将其信用等级恢复到正常状态。

根据2019年2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失信企业或个人只要同时满足行政处理决定和司法裁判等明确的法定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社会不良影响基本消除等三个条件,就可得到“信用修复”,从“黑名单”中移除。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