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郑州有个“元宵西施” 88岁老奶奶雪中排队“就为这个口味”

2019-02-19 13:42:14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南商报讯(记者张晶晶 实习生尚艺佳)元宵节前夕,河南商报记者来到了坐拥众多美食的郑州市北顺城街,走访手工元宵的售卖情况。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天空飘着雪花。然而,有“元宵西施”之称的刘大姐的刘家元宵店门口,买元宵的人足足排了十几米。

队伍中,一位88岁的老奶奶向河南商报记者表示,“这家店的手工元宵好吃,我就为这个口味。”

店主刘大姐表示,“节前这两日,我忙得脚不沾地,每天晚上熬夜做元宵,白天卖元宵,只能睡三四个小时。”30多年前,刘大姐16岁时就开始卖元宵,街坊邻居都喊她“元宵西施”。

“这几年,我们开始做草莓、蓝莓、玫瑰、紫薯、山楂口味的元宵。尤其是水果味和巧克力味的元宵,卖得非常快,今天一上午就卖完了。”刘大姐表示,年轻人大多喜欢这些新颖的口味,每天一开门,很快就卖完了。老年人大多还是喜爱传统的黑芝麻、核桃口味。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