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国内旅游大数据显示 武汉成赏樱最受欢迎城市

2019-02-27 14:47:18 来源: 湖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卫中、通讯员腾林林)日前,去哪儿网发布《2019年赏樱季出行报告》,报告预测,武汉与青岛、西安、旅顺、昆明等地成为国内赏樱最受欢迎城市。

近年来,武汉大学樱花大道的文艺小清新,东湖磨山樱花园的炫彩浪漫,东湖路沿线樱花小游园的热情艳丽等,在游客心中留下初春的温暖印记,已成为南方城市外出赏花热门线路。

今年,武汉文化和旅游局首次定时发布花期预报,实时预测花期。梅花、樱花等花期临近,据多家旅游平台预测,广东、香港等地春季到汉赏樱团正在快速聚集。

数据显示,沪、京、蓉、渝外出赏樱人最多。上海、北京、天津的市民最热衷外出赏樱,成都、重庆为主的西南地区市民赏樱增长最快。武汉、青岛、大连自家城市樱花就很美,但外出赏樱热情一点也不少。这当中,生活在北、上、广、深的“漂族”成为樱花季出游的主要群体,占总人群一半以上,情侣携手,共同浪漫赏樱者占26.9%。

今年境外赏樱目的地依然是东京和大阪,人群主要集中地为东京上野恩赐公园、大阪造币局、大阪城公园、京都清水寺等热门景区。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