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湖北​“最火大学”开了20多门新课,效果咋样?

2019-03-04 16:19:19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的茶,按品种分有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像信阳毛尖、西湖龙井等都是绿茶……”

3月4日,在湖北省老年大学3楼的C312教室,能容纳48名学员的教室,坐得满满当当,讲台上摆放着简单的茶具,一位年轻的男教师正在讲解茶艺理论。这门茶艺课,也是学校今年新开的课程,“从上座率来看,还不错。”学校一位工作人员说。

当天是省老年大学春季开学的日子,一大早,学校校长万年春和副校长杨世华就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学员们的到来。当天上午,有两千多名学员来到这里,上课、排练、运动。

进门打开手机,点击APP进行签到,许多学员刚进校门,就在体验“新板眼”。春季开学、WIFI全覆盖、手机APP报名缴费、设置新课程……今年开学,省老年大学展现出的新气象,引来学员们纷纷点赞。“用手机签到上课,虽然还在摸索,但感觉还是挺方便的。”茶艺班的一位女学员笑着说,她平时就喜欢喝茶,也喜欢在家里摆弄茶具,这次报名学茶艺,就是想在这方面更进一步。

据介绍,今年,省老年大学通过对新时代老年人学习需求研究以及对学员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对课程进行了适时调整,新增了20多门课程,包括茶艺、美妆、插花、动画设计等,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