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重庆市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出炉百余名巾帼模范受到表彰

2019-03-05 14:12:06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杨铌紫)3月4日,重庆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重庆巾帼园召开,现场百余名巾帼模范受到表彰。副市长潘毅琴出席会议并颁奖。

会上,严克美、陈玮、赵庆华、张雪、陈卉丽5位三八红旗手代表分享了她们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创业创新、岗位建功、乡村振兴、城市提升火热实践中的感人故事。

据悉,2018年度10名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分别来自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城市提升、社会治理、民营企业、医疗卫生、宣传文化、教育、政法、国企等领域,展示了各行各业女性的风采。

在2018年度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活动中,全市共评选出标兵10名,红旗手80名,红旗集体35个。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市妇联这次继续拿出10名个人名额和5个集体名额面向社会征集,共有31名优秀女性和15个以女性为主的优秀集体通过社会推荐渠道进行自荐或他荐。

2018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