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2019全国两会特别策划】用诗词“解锁”政府工作报告 你能对几题?

2019-03-08 10:43: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h5截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8日讯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积极回应了社会热点难点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社会各界纷纷热议,掀起“读报告”热潮。

如果诗人们也来“热读报告”,会是怎样的一番体验?今日,四川新闻网“邀请”到了杜甫、辛弃疾、陶渊明、龚自珍和郑板桥等众多诗人,他们以诗词为礼,穿越而来,将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出了另一番滋味。

h5截图

h5截图

时间的长河滚滚流过,山水在变,时代在变,唯一不变的是炎黄子孙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国家繁荣富强的共同心愿。古色古香的诗句配上最新出炉的政府工作报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妨和朋友们一起来挑战吧!看你能用诗词正确“解锁”多少政府工作报告内容。

h5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