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3月30日,又一场大型招聘会将在泰安举办!

2019-03-26 14:15:59 来源:齐鲁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齐鲁网泰安3月26日讯一年之计在于春。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时节,也是很多求职者调整职业规划、事业重整出发的时候。继2月14日2019春风行动泰安人才招聘会后,3月30日,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泰安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再度举办。

QQ截图20190326092816.jpg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汇集了全市近200家企业。截至目前,130余家单位提前确定入驻招聘会,届时将提供6850余个工作岗位。此外,本次招聘会与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牵手”,在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人社局宣传服务区还将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各种政策咨询、宣传推广和疑难解答。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暨大型人才招聘会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山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将于3月30日上午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泰安市第二季度的大型综合性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开创性地于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相结合,旨在促进就业创业的同时,实施“五改五化五项行动”为切入点,强化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人力资源服务普及,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泰安市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工作,而这也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

QQ截图20190326092835.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场地占地1万平方米,规划为人社局宣传服务区、泰安综合招聘会专区两部分。据泰安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人才招聘会专区是结合当前的就业创业市场,搭建人才供需综合服务平台、推进全市就业创业工作而进行开展的我市综合招聘会,为招聘单位提供综合引导、支持和服务。招聘专区在展会规模、标展设计、综合服务方面向省内一线招聘会服务品牌看齐,具体分为重点企业专区和标准化展位两部分。“人才招聘专区我们拟邀请全市200家企业现场招聘纳才,目前,已有130余家展位已被预订,届时,他们将提供6850余个工作岗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闪电新闻记者 王迅 通讯员 沈红叶 泰安报道)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