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湖南:全省首个高品质医养社区开建

2019-03-28 13:55:05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南日报3月27日讯(记者王晗)今天,由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健投”)投资建设的泰康之家·湘园项目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新城开工,标志着又一重大医药康养产业项目落子湖南湘江新区。

泰康健投是国内领先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是泰康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泉水路与紫荆路交会处西北角,是一个由医院、老年人服务中心及老年服务型公寓组成的医养结合社区,其中包含13栋服务型公寓、1栋医院护理楼、1栋宿舍、4栋服务中心及2个二级服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3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分3期开发,是泰康之家在华中地区项目中总面积最大的一个健康养老园。

“项目充分结合湖湘特色和梅溪湖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将成为湖南具有养老产业标杆意义的旗舰精品医养社区。”泰康健投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可提供千户养老单元。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