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浙江推出首个“陵园导航”服务 市民扫墓更文明便捷

2019-03-29 14:20:30 来源:浙江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摘要】 据了解,从3月初到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将有40万左右人次到陵园扫墓祭祖,在正清明4月5日当天,预计会达到10万左右人次。

浙江在线杭州3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沐子 王新雷 实习生 金鹏)清明临近,从这个周末开始,杭州各大墓区将进入清明节扫墓的高峰期。

据杭州市南山陵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黄荣介绍,从3月初到清明小长假期间,预计将有40万左右人次到陵园扫墓祭祖,在正清明4月5日当天,预计会达到10万左右人次。

Clip0094.MXF.03_49_35_03.静止001.png

陵园面积大,忘记墓穴的具体位置怎么办?为了方便大家扫墓,去年冬至,南山陵园推出了浙江省首个“陵园墓穴导航”便民服务,来扫墓的市民只要关注杭州市南山陵园管理处的微信公众号,选择“陵园导航”,输入墓主姓名就可以马上查询到墓穴位置。

Clip0077.MXF.03_44_53_04.静止001.png

南山陵园负责人特别提醒,和往年一样,作为“无烟陵园”的南山陵园禁止在园区内焚烧香烛和纸钱,准备了香烛和纸钱的市民,可以将香烛和纸钱存放在陵园里的香烛、纸钱寄存处。陵园提倡大家文明扫墓,在扫墓高峰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Clip0101.MXF.03_51_07_06.静止001.png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