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山东本周有一次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

2019-04-08 14:18:44 来源:齐鲁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齐鲁网济南4月8日讯据省气象台消息,本周前期有1次明显的降水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气温前期降低,后期回升,南、北大风交替。具体预报如下:

8日(周一),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北风,渤海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2~3级转东北风4级阵风5~6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东风4级阵风5~6级。

9日(周二),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中雨,降雨过程中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增强到7级阵风8~9级;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级阵风5~6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

10日(周三),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北风,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黄海中部7级阵风8~9级减弱到5~6级;北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左右。

11日(周四),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级左右。

12日(周五),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内陆地区3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

13日(周六),鲁西北、鲁西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短时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半岛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转北风2~3级。

14日(周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级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孙家栋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高子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