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广州花都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5 15:15:59 来源:中国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报道讯(黄磊刚报道)2019年4月15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在花都广场举办了一场“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广州市花都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办,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李晓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学晋,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周扁,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黄跃强以及区直属单位主管领导、群众代表共9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李晓东副书记就此次宣传活动进行致辞,强调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平不肆险,安不忘危”,以此次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着力建设平安花都,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华诞。

本场“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中,新华街表演了腰鼓《共筑中国梦》,秀全大妈带来了歌舞《红色娘子军》,小品《人防一家亲》更是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向群众讲述了国家安全与生活的息息相关,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文艺演出中,还加入了国家安全主题有奖问答,在一问一答之间,向现场的党员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派发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知法、懂法的重要性,使群众了解如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做有损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行为。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