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青春心向党·聚力助脱贫——贝哝红糖参加青年公益农圩

2019-05-05 13:58:12 来源:中国扶贫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春心向党·聚力助脱贫——青年公益农圩”活动于5月4日上午10点在南宁百货MMGO(文化宫店)举行!贝哝红糖作为广西华侨学校结对帮扶对象参加了此次农圩展销。

本次活动由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广西北部国际湾港务集团、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协办,以“青春心向党 · 聚力助脱贫”为主题,号召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行列,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活动现场花絮

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庞通,广西金融投资集团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雷沛进,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胡盛品,广西广播电视台驻隆林县平班镇平寨村第一书记覃有进,以及来自南宁、梧州、隆林、乐业、金秀、上思、大化、三江、上林、扶绥、横县等地市和县区的领导和第一书记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广西本土知名音乐人也加入到青年公益农圩,以公益音乐表演的形式为扶贫发声。广西第一支纯人声乐团半音·阿卡贝拉团、唱作人赵羽与AIR乐队、多元素流行乐团铁皮玩乐乐团,他们在现场进行音乐接力,不惧雨淋,越唱越积极,为扶贫公益倾尽全力。

脱贫攻坚·贝哝在行动

青年公益农圩农产品展销现场人头攒动,热烈气氛丝毫没有受到降雨天气的影响,贝哝。红糖深受市面的青睐。

脱贫攻坚·媒体采访

贝哝红糖通过“青年公益农圩”拓宽销售渠道,推介特色农产品,助力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贝哝红糖作为率先使用黑甘蔗作为原材料的手工红糖的差异化特色也得到了广西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

脱贫攻坚·采购助力

贝哝红糖,来自“长寿之乡”上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

脱贫攻坚·为家乡代言

“青春心向党·聚力助脱贫——青年公益农圩”圆满结束,收获颇丰。脱贫攻坚,贝哝红糖一直在路上,以青年的智慧、热情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