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2019年湖北省科技周启动 未来一周将开启科普大戏

2019-05-21 14:11:34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北日报讯(记者文俊、通讯员王潜、陈长丽)5月20日,2019年湖北省科技周开幕式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主办,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承办。来自省生态环境厅等省直机关、中科院武汉分院等科研院所、武汉大学等在鄂高校和部分科技创新企业的科技成果展、科普知识展精彩亮相。省科技、文化、卫生、医疗等相关单位开展科技咨询、科普宣传、义诊等活动,现场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无人驾驶、防震减灾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和科普知识。多样化的科普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高校学子以及普通市民的参与。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未来一周,全省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科研机构和大学等高端科技资源将向公众开放。各市州还将对深度贫困地区开展送科技下乡进村入户,提供精准技术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