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四川省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2019-06-03 14:53:4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川首届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3日讯(朱梦琪 吴孟)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七部门联合开展的首届“诚信百千工程”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报名中,自5月28日报名通道开通以来,四川省众多民营企业踊跃报名参与评选,评审组委会也开始了公正严格的资料审核工作。

据悉,“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启动当天,就有百余名企业积极参与,截至6月2日,报名企业已超过500家。在这500家民营企业中,既有朝气蓬勃的新生中小型企业,也不乏“老牌”大型民营企业。经核实,多数报名企业都具备良好的企业素质,坚持诚信经营,无任何违法违规、信用缺失记录。

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正是为了充分展现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风采,让“诚信”理念在全省范围内再次得到广泛宣扬,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建设氛围。本次活动不产生任何报名费用,凡是符合以下要求的民营企业,即可登录四川新闻网“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专题页面报名:

1、企业经营年限必须在三年以上(包括三年);2、企业信用无不良记录,企业法定代表人和主要负责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企业无偷税漏税记录;4、生产经营无违反环保法律法规行为;5、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记录;6、无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经本次活动评选出的诚信企业不仅能获得“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被列入首届四川省民营“诚信企业”名录,还将获得税收、人力资源、卫生、环保、海关、政府专项资金及贴息安排、企业融资、安全生产、公共安全、林业生产、住房和城乡建设、商务等多方面的激励政策支持。

符合申报要求的民营企业可以登录四川新闻网“诚信百千工程”专题页面(http://zq.newssc.org/system/topic/7256/index.shtml)或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号“信守四川”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获取更多评选活动相关信息并进行在线报名,具体报名流程参见:http://zq.newssc.org/system/20190529/000968500.html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