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企业说诚信】“以人为本 诚信兴商”——看四川民企怎么“说诚信”

2019-06-26 16:30: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栏语】

诚信,企业说。

今年5月底,为提高我省民营企业诚信建设整体水平,促进全省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等17个部门联合开展了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将评出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并给予荣誉称号和政策激励,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和示范作用。

自报名通道开启,大批民营企业踊跃报名。截至6月24日,已有近7000家企业提交报名资料。言不信者,行不果,各大企业深知这个道理。对于“诚信”这两个简单的汉字,他们有自己深刻的理解。为展现企业经营理念、文化风貌,辅助评选评判,即日起,活动组委会推出【企业说诚信】系列标语图说,用“一企一图”的形式直观展现企业对“诚信”内涵精髓的自我解读。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6日讯(记者 李丹 吴孟)“诚信经商,便民利民”是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立的宗旨。正因为坚持诚信经营理念,红旗连锁才发展成了全成都家喻户晓的口碑老牌企业。 

诚信,不只是一句空口号。对于不同的行业、不同的企业,诚信经营的方式和方向也各有不同。譬如通威集团的“诚、信、正、一”,再譬如郎酒集团的“一心一意做好酒”。

在首届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报名如火如荼进行之时,活动组委会特意收集了第一批企业诚信理念。无论是持重老练的大集团,还是初露头角的新企业,对“诚信”二字都有自己的独特解读。今日,就让我们一览这些创新、独到的诚信理念,看看民营企业怎么说“诚信”。

 

 

 

 

 

 

 

 

图说设计:吴鉴桥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