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四川省首届1100家诚信民企评选活动投票截止

2019-08-06 09:02:3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日讯(朱梦琪 吴孟)为增强活动影响力、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诚信建设中,四川省首届1100家诚信民营企业评选活动采取了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自7月12日网络投票正式启动以来,报名参评的企业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网民积极热情地参与了投票。截至发稿时间,投票页面访问量达5123.6万,总投票数达1514.5万。8月1日00:00网络投票截止,投票页面已关闭。参评企业票数公示:http://bm1.newssc.org//web/psgs/psgs.html  

本次评选活动紧密围绕“诚信”二字,活动组委会自筹备评选以来,就将诚信与公平、公正作为最高宗旨。在网络投票环节中,有部分企业违背诚信原则,采用不正当方式获取票数,严重扰乱了投票的正常秩序,违背了本次评选的基本原则。我们将结合投票后台查证相关企业的刷票行为,扣除其刷票数量,同时扣减投票环节的一定分值。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的终评材料申报环节已于7月25日正式开始,截止到8月10日00:00。已通过第一轮审核进入投票环节的企业均可参与终评,在四川新闻网“诚信百千工程”专题进入“终评申报材料”页面(http://bm1.newssc.org/zhsb/Index),填写并上传资料。企业完成终评材料提交后,专家评委将根据企业提交的材料并结合评选标准进行专业打分,打分结果占总分的70%。作为专家打分的最重要依据,终评申报必须完整、真实,每家企业仅能提交一次,重复提交无效。未按规定时限提交终评材料的企业视为自动放弃参与终评的资格。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