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专家评审会顺利进行

2019-08-16 17:08: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评审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6日讯(朱梦琪 符超摄影报道)经过报名、初评、网络投票近两个半月的时间,四川省首届民营企业“诚信百千工程”评选活动最终进入专家评审环节。15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等17部门及社会专家组成的22名专家评审团为进入终评环节企业进行了最后的技术评分。

省发改委信用办综合处一级调研员陈运平发言

本次评审采用现场评分的方式,22名专家评审分为两组,依据评审标准,参考企业申报材料,对企业进行评分。活动评审组组长省发改委信用办综合处一级调研员陈运平代表评审团发言,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是全省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民营企业诚信评选,评选活动自报名启动以来,四川省各市州大批企业踊跃参与,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推动全省诚信文明建设进程,共筑四川民企诚信体系,提升整体诚信水平,助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公证处工作人员证据保全公证

评审现场

为了保证评审活动的公平公正权威,评审全程由四川省成都市律政公证处公证员程子骄、公正人员徐辉进行证据保全公正;由四川琨爵律师事务所杨勇为本次评审活动提供法律咨询,最终评审结果由网络投票评分与专家评分共同组成,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在四川新闻网上进行公示。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