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淼盾物联荣获优胜奖

2019-08-27 09:18:24 来源:智城烟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淼盾物联董事长董利锦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优胜奖
“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 8月23日,第二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荣获本届大赛优胜奖。

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战略的创新驱动。如何在创新实践中发现、培育和凝聚人才,是国家和地区经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研究和实践课题。事实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感召下,我国为数众多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正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上不断突破创新,并结合社会需求打造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服务社会、惠利民生”的产品及服务。以淼盾物联为代表的探索者、先行者,以创新为源动力,以普惠大众为终极目标,在智慧消防、智慧应急管理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果。大赛现场,淼盾物联董事长董利锦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向评委和专家展示了淼盾物联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探索实践与创新成果,获得现场评委认可。

经过激烈角逐,在进入决赛的140家高成长性人才型企业和99个高层次人才领衔的创业项目中,71家创业企业和50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淼盾物联董事长董利锦荣获本届大赛优胜奖。下步,将对获奖人选及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跟踪论证,符合条件的纳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科技创业类进行支持。

“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拥有强大的政策支持、产业基础和应用背景、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市场需求,同时科研院所、高校林立,这些都能够给众多投身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的企业、高精尖人才以及大量的基础性和应用型人才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越来越多的垂直细分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也会为烟台塑造出更加丰富的产业业态,用科技为烟台乃至山东的传统产业赋能,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淼盾物联董事长董利锦如是说。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主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智城烟台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