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火热征集!寻找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就等你来!

2019-08-29 15:17:33 来源:荆楚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百万大学生,点亮青春湖北!

每年暑假,

一支支胸怀激情、朝气蓬勃的高校大学生,

结队奔赴神州各地,

把专业知识、先进技术带到田野山区

他们有的蹲点乡村学校,

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

有的在实践中刻苦磨练,

唱响青春之歌....

2019年8月-10月,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发起“荆楚正青春·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征集评选活动,面向湖北省所有高校征集评选10支最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通过展示、评选和报道,讲述社会实践故事,宣传优秀大学生团队。

本次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协办,旨在为湖北省高校学子的暑期实践活动提供一个媒体发布的渠道和自我展示的平台。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26日-10月

【报名条件】

1、报名团队须是获得高校批准在2019年暑期进行社会实践的团队,活动主题积极向上、完成度好、社会评价高。

2、各团队需填写完整征集信息,传播青春正能量。

【团队类别】

1、社会调研。对基层、农村近年来在科技、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建设成就,或当地民生问题,进行调查研究。

2、知识普及。对实用性强、使用范围广的农业技术,以及与基层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医疗卫生、安全保护、生态环境等社科知识进行宣讲,增进群众的了解与运用。

3、公益扶助。通过支教助学、助残扶弱、义诊咨询等公益活动的组织,弘扬感恩、奉献精神,为社会奉献爱心。

4、文体活动。组织各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演出、体育健身运动,丰富基层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

5、其他活动。在以上类别之外的其他社会实践活动也可报名。

【活动奖励】

1、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0支),都将获得奖金2000元以及荣誉证书。

2、参与活动的优秀团队,将获得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多个平台推荐和展示的机会,同时获得活动稿件发布机会。

3、锦鲤奖。根据活动规则,微博将设置4名锦鲤,每人奖励500元;微信抽选1名锦鲤,奖励2000元。

【活动流程】

8月26日- 9月中旬:初选阶段,根据实践活动的方案亮点、执行程度、教师推荐力度等进行综合筛选。

9月中旬—10月中旬:投票阶段,开启网上投票。

10月中下旬:复选阶段,综合传播成效、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意见等考量因素进行最终评选,并为最终入选团队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表彰形式】

1、颁奖:给10支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颁发奖金、荣誉证书。

2、举办在线实践成果展,持续宣传优秀团队及其实践项目。

【报名方式】

第一步:8月26日起,扫描征集令海报右下角二维码,进入“荆楚网”官方微信;

第二步:后台回复【征集令】关键词,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注:本次活动不以任何形式收取报名费、评审费。

【联系我们】

QQ群:597547975

电话:027-88567718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实践项目

获得各大平台转发的机会;

如果你想在无数实践团队中脱颖而出

获得荣誉与奖励;

如你还想结识各大高校的优秀人才,

在竞争与合作中不断进步;

那赶紧带着你足够优秀的实践项目

来报名吧!

我们期待你的脱颖而出!

点击原文 下载附件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