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赛启动

2019-08-29 17:08: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赛启动仪式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骆文文 杨昌鼎 陈仕发) 8月28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贵州分站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晏世忠致辞

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晏世忠在致辞中指出,讲好中国故事的贵州篇章,不仅是传递贵州好声音,也是面向全球讲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的故事。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用鲜活的镜头、新颖的表现方式发掘一批带有情感温度、又有典型贵州味道的中国故事。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致辞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高岸明在致辞中强调,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做好新时代外宣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全民外宣时代,人人都是国家形象代言人。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挖掘贵州故事,讲好贵州特色的中国故事。

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副院长杨平致辞

什么样的故事是好故事?如何通过恰如其分、有说服力的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当代中国和世界研究院副院长杨平认为:“好故事要具有生动性、要体现现代性、要符合对外性、要蕴含思想性。”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杨新华对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作情况介绍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总编杨新华对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作情况介绍。本次大赛作品征集短视频类(2分30秒至3分30秒)和视频类(8分30秒至11分30秒)。贵州分站赛作品题材包括以下方向:贵州的中国梦故事、贵州人的故事、贵州文化的故事、贵州城市故事、贵州乡村故事、贵州品牌故事。按照人物纪实类、文化传播类、风光类、创意类四个类别进行征集。

晏世忠为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微视频传播中心授牌

大赛将面向国内外大学生、留学生、企事业单位、各类媒体机构和社会组织征集作品。作品征集将经过作品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三个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若干。启动仪式上,晏世忠为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微传播中心授牌。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介绍多彩贵州网微视频传播中心及分站赛筹备情况。

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特邀协办,碧桂园首席支持。贵州分站赛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多彩贵州网承办。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