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平台共建 资源共享 携手共赢多彩贵州网与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5 17:29: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陈秋莎 陈鹏 陈仕发 谢桐)9月4日,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与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众望大数据学院分院”揭牌,并举行“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开拓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致辞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建校以来,紧跟企业人才需求、产学教结合,以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根本任务,是一所集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为一体的新型大学。多彩贵州网是贵州省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和贵州最大的全媒体数字平台,在贵州新媒体实践和大数据应用与技术开发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

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麟致辞

“两家联手是学校开放式办学的又一次大胆创新,标志着学院在校企合作办学、开放式办学方面跨入了更高、更新的平台”。在签约仪式上,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的致辞一语中的。“这不仅能有效提升校企合作层次、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切实增强合作实效,对学生而言,也将获得最真实的实习环境、最全面的素养培养、最优异的就业创业路径。”

当天,陈麟董事长一行参观了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电商、古法营造等特色实训基地后现场表示,学校和多彩贵州网有包括播音主持、电子商务、培训等诸多产业连接点,要加快加紧做好合作。

“我们之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定,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撑、信息共享等方面建立了全方位合作,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是新媒体时代与时俱进、优势聚合的有益探索,是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力开拓,对推动贵州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和高校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陈麟董事长特别强调说。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皖(右)与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万群(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共同建好“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人力资源培训基地”,为年轻学子提供实训基地。建好全媒体新闻中心和众望学院分院,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勤(右)与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云泓(左)共同为众望全媒体大数据学院分院揭牌。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右)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邓航(左)接牌。

多彩贵州网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麟(左)为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授牌,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钱庆生(右)接牌。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爱华(右)与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麟(左)在古法营造实训基地兴致勃勃地交谈着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