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沈阳城市公益骑行快闪 “骑”遇美好生活

2019-09-29 09:54:50 来源:北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国网讯(记者刘祉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由中共沈阳市委网信办指导,浑南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支持,哈啰出行与北国网共同举办的“我为祖国献祝福”沈阳城市公益骑行快闪活动在浑南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百余名沈阳市民齐聚公园内,用最特别的方式向祖国献上祝福,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在13时整,来自中建五局东北公司、骑行爱好者等沈阳市民组成的骑行团队在奥林匹克公园集结成队,共同排列成“70”的队形向前骑行,为国庆骑行快闪活动拉开帷幕,吸引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

在哈啰助力车上,有印着#我在沈阳献祝福#活动征集祝福祖国的标语,现场驴迹科技为参与者免费发放骑行背包,喜庆氛围将充满沈城的大街小巷,满满的爱国情怀在每个沈阳市民心中激荡。

骑行队伍沿着浑河南岸一路向东前行,一河两岸风景映入眼帘。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沈阳城市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楼,昼夜不息纵横交错的车流,由盛京古城到国际化、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巨变,感知城市精神,欣赏城市风貌,增强发展自信,为更美好的生活追梦奋进。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