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千元大奖等你拿!中国反邪教“我和我的祖国”随手拍摄影大赛开始啦

2019-09-29 15:06:22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0年岁月变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用经济实力的显著进步、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改善,书写了波澜壮阔的中国故事。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反映这段波澜壮阔、惊天动地的历史,全面展示70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及人民群众生活等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营造全民“讴歌祖国、热爱家乡、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于9月26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能够反映祖国城市建设、自然景观、人文风俗、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最美瞬间的摄影作品。

一、活动时间

9月26日至10月25日:作品征集、作品展示及网络投票。

10月26日至10月30日:专家评审。组织专家对网络投票环节票选前100名进行评选,最终评出10幅优秀作品。

10月31日:公布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获奖结果,展示10幅优秀获奖作品。

二、参赛方式

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按页面提示和相关要求参赛即可。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或扫一扫关注

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三、作品要求

1、每位参赛者限投1幅作品,使用手机、相机拍摄均可,格式为JPGE或PNG,上传时需确保画面清晰,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

2、参赛作品不得使用电脑创意或大幅改变原始影像,后期制作仅可做裁剪、亮度、对比反差度和色彩关系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和大幅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所有作品不得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

3、参赛作品不可有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问题,因作品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请参赛者自留底稿,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

4、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者任何费用。对于所有获奖、入选作品,中国反邪教有权在报刊、展览、画册、出版物、行业宣传、网站、微信、微博信息网络传播等非商业用途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三等奖4名:奖金500元。

(注:奖金为税前金额)

优秀奖:网络投票前100名者获此奖,奖品为无邪君公仔U盘1个。

鼓励奖:网络投票环节每日投票数增幅前3名者获此奖,奖品为雨伞1把。

投票奖:每位参与投票的网友也可获得抽奖机会,奖品为帆布包、无邪君摆件、无邪君钥匙扣等。

(注:奖品以快递方式邮寄给获奖者,包邮哦!)

祖国山河

每一帧都是美景

中国故事

每一幅都有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随手拍摄影大赛

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