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网媒看海南|全国网媒探访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

2019-11-07 10: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活动采访团走进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特约记者慕贤)11月5日上午,“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活动采访团走进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一起见证“互联网+”时代传奇。

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位于三亚市吉阳区北部,分布于吉阳大道两侧,规划用地面积5433.45亩,于2006年开工建设,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及市区均在30分钟车程内。路、水、电、网、气、污水处理厂、高铁站、汽车站、医院、学校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创业空间、舒心的投资环境,让投资创业者生活工作两相宜。

在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进程中,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区着力打造三大办公载体:三亚市大数据中心、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三亚市大数据中心项目是全市重要的信息化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依托于全市政务外网,采用云计算技术统筹共建的、主要为政府信息化提供服务的全市中心机房。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是三亚市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兴产业新动力打造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三亚市互联网产业基地重点面向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及高增值互联网企业招商,通过集聚行业巨头,加强产业引领,打造互联网信息产业新高地。

11月5日,“壮丽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2019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大型活动采访团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参观。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据三亚市科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以来,启迪之星、三亚加速、京东众创、海南互联网+文旅创业中心等知名企业孵化器纷纷进驻,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了搏击长空、成就梦想的平台。京东、腾讯、东华等互联网巨头的入驻,以其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产业的龙头影响力和号召力,为园区打造了更加成熟的企业生态圈。有爱互娱、金宝鼎科技、导洁科技、安伴智能等互联网新锐力量也在各自领域大放异彩,为园区发展带来了勃勃生机。

截至2019年9月,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注册企业共316家,其中实体入驻企业168家。2019年1-9月产值合计62.47亿元,税收8818.42万元,其中互联网企业产值56.91亿元,税收4545.12万元。

如今,站在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改革巨轮,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以更广阔、更热情的胸襟,迎候着四面八方的朋友,共同打造科技高地的美丽神话,谱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