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我已经是煌上煌的粉丝了!” 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总编辑看江西媒体团走进煌上煌集团

2019-12-02 22:11:2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曾宪文、郭媛媛)12月2日上午,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总编辑看江西媒体团走进位于南昌县的江西煌上煌集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媒体团记者们被历史古朴的煌上煌酱卤博物馆、现代感十足的生产线深深吸引。

在煌上煌酱卤博物馆,馆内逼真的古代商贸场景吸引媒体记者们的目光,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这个富有历史感的博物馆。

媒体团记者用镜头记录煌上煌酱卤博物馆

据了解,煌上煌酱卤博物馆于2018年12月28日开馆,投资3000余万元,占地达3000平方米;馆内包容川、粤、潮、客家四大南方卤系,杂糅玉堂酱园、六必居等北方酱园;博物馆划分为“酱卤溯源,魂魅天下”“酱卤风骚,卤味艺术”“宋代商贸仿古街”等区域,通过3D成像、艺术场景等现代化光电技术,虚拟空间和现实空间交互,体验式互动项目和生态意境营造结合,生动地反映中华民族酱卤文化的历史渊源与现实,展现了我国灿烂的饮食文化和丰富的人文底蕴。

媒体团记者在煌上煌酱卤博物馆参观

随后,媒体团参观了煌上煌加工厂房,了解产品从清洗、解冻到深加工的自动化、标准化、智能化生产方式。据了解,煌上煌创始于1993年,主营畜禽肉制品加工。2012年9月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成为酱卤肉制品行业第一股。公司先后通过多个系列的质量管理体系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被农业部等八部委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全国绿色食品示范企业。

媒体团记者在煌上煌加工厂房参观

“没想到在南昌县这个县城有全国首家酱卤博物馆,在这里我看到了酱卤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同时,我也目睹了煌上煌高效清洁安全的全流程生产线。现在,我已经是煌上煌的粉丝了,回去之后,我会把煌上煌的食品推荐给我的朋友品尝。”四川日报社川报观察副总编辑李旭告诉记者

川报观察副总编辑李旭接受江西新闻客户端记者采访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