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全国主流融媒体总编辑看江西活动玉山媒体见面会举行

2019-12-05 10:05:2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作示范、勇争先——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总编辑看江西”采访团走进玉山,当晚,媒体见面会在玉山举行。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讲话。涂宇晖摄

在会上,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代表中共玉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和玉山人民,向全国各地主流融媒体总编辑及记者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胡剑飞介绍,玉山是江西东大门,是镶嵌在赣鄱大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书香浓郁、人才辈出,建县以来,共有139名进士、5名院士、740余名博士、6000余名硕士,是远近闻名的“中国博士县、江南才子乡”;这里山清水秀、风光旖旎,境内有1个国家5A景区、4个国家4A景区、2个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省4A乡村旅游点、14个省3A乡村旅游点,获评“中国观赏石之乡”“中国罗纹砚之乡”,是名副其实的“江西旅游强县”“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县”;这里生机勃勃、活力满满,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江西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先进县、浙商(省外)最佳投资城市等荣誉,正在全力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是极具潜力的创新创业高地。

胡剑飞表示,近年来,玉山紧紧围绕“打造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的目标定位,努力打造江西工业强县、全国精品城市、全国旅游名城、全国生态优县、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现代农业示范县。连续六年在江西省科学发展考评、高质量发展考评中都是综合先进县。连续三年荣获上饶市工业经济绩效评估县(市、区)发展第一名、规上工业企业新增工作第一名。今年1—9月,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9.5%,全市第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9%,全市第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9.9%;1—10月,全县财政总收入25.14亿元,同比增长13%,增幅全市第2;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1.9%,全市第2,其中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2.4%。

“玉山的每一点变化、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发展,都饱含着媒体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和深情厚谊。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诚挚邀请大家多到玉山走一走、看一看,充分感受玉山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和新美好,为玉山的发展鼓劲加油、点赞喝彩,进一步提升玉山的对外影响力和发展软实力,进一步加深我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胡剑飞说。

江西新闻客户端运营总监黄新阳讲话。涂宇晖摄

江西新闻客户端运营总监黄新阳说,此次活动“新意”满满,无论是从参与人员规格、采访线路选择还是报道平台规模,均为举办融媒体看江西活动以来之最。60余家中央及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主流新媒体来赣采访,其中,参与的融媒体总编辑达30余名,数量创下历届媒体行活动之最。

黄新阳表示,希望记者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笔和相机,大胆运用新传播平台与表现形式,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通过记者们的实地走访和挖掘,讲好玉山故事,唱响玉山好声音。(记者赵婉露)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