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繁荣夜间经济 玉山着力打造“深夜食堂”

2019-12-05 10:14:22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坐在河边,捧一杯绿茶,听河水远去的声音,看满街惬意的笑容,风轻轻地拂过脸颊,让四目相视,把所有的幸福读懂…...12月4日夜幕降临,“作示范、勇争先——2019全国主流融媒体总编辑看江西”活动采访团来到玉山县七里街旅游商业综合体实地探访该县具有代表性的夜间营业场所,切身体验夜间经济在该县迸发出的活力。

▲七里街旅游综合体。摄影|曹礼鹏

据了解,该综合体是依托玉山县城冰溪河“一河两岸”展开的一个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总面积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南岸是环境优美、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四季如春的万柳洲生态公园,北边商业区有着一排排鳞次栉比的徽派景观建筑,其建筑风格充分展现了该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地方特色、人文历史和地理资源。

玉山县国资办主任毛腮林在向记者介绍该综合体时表示,该项目注重将山水自然、冰溪灵秀与时尚设计相结合,同时充分挖掘玉山本地特色文化产业、风俗习惯、饮食特色等丰富的当地资源,有机地将三清山文化与玉山文化相结合,运用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和发展理念,将艺术、休闲、旅游、人文、运动等元素融入旅游综合体项目,全力打造“三清山下第一街”,将七里街旅游综合体发展为“玉山人的会客厅”。去年10月,七里街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文成塔。摄影|涂宇晖

当晚,采访团一行还来到玉山县文成塔。文成塔位于冰溪与玉琊溪交汇处,是玉山县沿冰溪河“一河两岸”七公里长历史文化传统风貌旅游带上最西端的一个重要节点。文成塔始建于明万历年间(1593年),重建于乾隆三十七年(1772年),迄今已有240余年。(记者周桐)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