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开启健康产业新篇章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落成

2019-12-10 17:3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生科院”)举行落成仪式。据悉,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由完美公司出资建设,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致力于开展前沿科技研究。

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正式落成

在落成仪式现场,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说,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和人民都越来越重视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员,完美公司也迎来了最好的时代。从创立一开始,完美公司就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带来更健康的生活。这个初心,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今天,完美生科院的落成,不仅仅是完美加快转型升级、扩大产能的新起点,更是完美公司扎实科研基础的重要见证。

此次生科院的落成以及政企联盟顺利签约意味着完美公司把提升生命科学技术能力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通过企业发展与战略合作的方式,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可持续的核心竞争力,为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老隆,老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