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海口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上线 发布16834个岗位

2020-02-20 15:54:17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口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专题页面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18日消息(记者陈望)2月18日,主题为“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的2020年海口市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专题正式上线。求职者和企业可以登录该专题寻找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

  2020年海口市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于2月15日正式启动,该招聘会专题18日正式上线。目前南海网人力公司已向约530家企业发出邀请,其中报名参与企业已有120多家,线上共发布了16834个岗位。

  据了解,该平台设置了四大招聘区,分别是招聘专区、海口市重点项目招聘专区、就业扶贫专区和残疾人专区。同时,该平台还设置了活动资讯、就业政策、禁毒宣传、典型事例,网友可以通过线上了解具体就业政策以及招聘会动态信息。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有就业能力且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地就近工作意愿的返乡务工人员;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包括禁毒康复人员,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用人单位可登录自贸港人才网,注册会员、完善企业基本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待审核通过后,企业方可发布岗位和进行网络招聘会展位预定。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可关注“南海网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以及招聘会专题,了解最新资讯。同时可关注南海网人力公益服务二维码,相关企业可以获得由南海网人力提供的免费人力资源服务。联系人:朱先生 15673151026 陈小姐 18889774587。

  本次招聘会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南国都市报承办。

↑↑扫码关注“自贸港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进入海口线上“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专题

↑↑扫码关注南海网人力公益服务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