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昌景黄铁路项目正式复工

2020-02-21 09:47: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挖掘机、运泥车正在紧张作业中
现场繁忙有序(本文图片由黄诗伟摄)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讯 通讯员黄诗伟 周银桑、记者孙娟报道:2月20日,在昌景黄铁路5标项目施工现场,头戴安全帽、口戴口罩的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施工,挖掘机、运泥车轰鸣声不断,现场繁忙有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复工生产。

昌景黄铁路由中铁二十五局一公司承建,设计时速为350公里,西起江西省南昌市,途经江西省上饶市、景德镇市、乐平市、潘阳县,东至安徽省黄山市,线路总长289.807公里,预计2023年竣工。其中,该工程5标位于上饶市余干县、南昌市进贤县境内,主要包括正线铺设无砟道床67.198公里、站线1.356公里、特大型桥梁3座、车站1座等工作量。

该项目部要求返工人员必须持有卫生院或社区等机构开具的健康证明,到达后采用单独隔离观察,健康良好方能上岗。此外,项目部为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全方位对办公区、生活区实行每日两次消毒,并在早班会点名时积极开展防疫宣传工作,使“常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多运动”的意识入脑入心,推动主动防疫,人人都成为防疫的主角。

“每天上下午上班时间,大家都逐个按时测体温,每个人都滴一下,报出来的体温都是正常的,心里也就踏实多了。”该项目总工程师张亚棵说道。

由于春节期间连续大雨,现场施工便道多处垮塌,复工后,项目部陆续安排人员进场修整便道,为后续大型设备、材料进场抢修安全可靠的通道,尤其要推动连续刚构主墩桩基础尽快开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程。

“熟悉的设备声重新响起,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打破了疫情来袭的寂静,终于复工了,我们的生活更有生机。”搅拌站站长刘志雄说道。

该项目部严格落实复工报备手续,在“防疫+复工”两手抓上下足功夫,发挥国有企业带头作用,井然有序地推动全面复工,保证基础建设按施工节点走,助推社会发展秩序回到正轨,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战。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