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N95口罩、医用面屏……重庆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捐赠百万医疗物资支援孝感

2020-02-21 09:55:1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0日22时孝感讯(特派记者 赵紫东)重庆市工商联联合爱心企业龙湖集团捐赠的医疗物资今(20)日运抵湖北孝感。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53680个N95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12640个医用防护面屏、20000个医用帽、12300双防护鞋套以及68.8万双防护手套等。

此次捐赠的物资主要有N95口罩、医用面屏等。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受访者供图

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价值近一百万元。这些医疗物资将捐赠给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孝昌县妇幼保健院等十余家医院。

爱心企业此次捐赠的物资(部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受访者供图

除了此次支援孝感的百万医疗物资外,由龙湖集团捐赠的57600个医用防护面屏和42520个N95口罩上周已抵达武汉,并通过湖北省相关慈善机构进行定向捐赠。其中,医用防护面屏已配送至包括武汉、荆州、石首在内的10家当地指定医院和1家防疫指挥部;N95口罩则直接发往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湖北省石首市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