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复工复产进行时|24小时电话咨询、远程视频......“零距离”服务让企业暖心

2020-02-24 09:55:1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升效能,服务企业“零距离”。双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3日16时50分讯(记者 李华侨)今(2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双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在有效阻断传染的前提下,又不耽误服务企业生产和经济发展,该局组织了专门的注册登记服务小组,积极引导企业和社会“零见面”通过“渝快办”全程电子化平台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服务,并出台多项暖人心的“零距离”服务措施。

提供7×24的电话咨询服务,由专人负责及时有效解答企业注册登记相关问题,解答咨询60余次。

远程视频“面对面”服务,为解决企业不会使用“渝快办”的问题,将原本的指导服务台“搬”到了网上。

检查企业食堂,指导疫情防控。双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开通转产、保供、复工企业绿色服务通道,为辖区转产、保供、复工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踪“保姆制”注册登记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注册登记难题,并于2月15日颁发了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内第一张新办企业营业执照。

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对即将要超过期限的简易注销、未领取执照的预登记件,主动打电话告知企业疫情期间办理的流程和延期政策,主动引导、指导企业使用电子营业执照。

积极联系医药企业、餐饮企业等市场主体,摸排了解困难和需求,主动与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对接,做好帮扶市场主体融资等工作。

同时,该局按《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集体食堂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对辖区企业食堂和食品生产企业实行全覆盖检查,做好“保障厨师的身体健康,保障食物的来源安全,保障食品的质量合格,保障人员分时分段分批就餐落实到位”工作,确保防控期间不出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目前,全覆盖检查了企业食堂34个次,食品生产企业20个次,食品生产小作坊8个次,发现问题12个,立案查处“无证无照”黑作坊1个,下达责令整改书4份。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