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抗击疫情·动态 | 海南兴隆热带植物园2月25日恢复开园

2020-02-24 10:54:59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万宁2月23日消息(首席记者 康景林)今日,记者从中国热科院香料饮料研究所获悉,其所属的海南兴隆热带植物园将于2月25日下周二开始有序开园接待游客,营业时间:8:00-17:00,售票截止时间为当日16:30。

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各大旅游网站及APP预订门票,持购票凭证在景区售票口换票入园;也可以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电子支付或扫码支付,现场不收取现金。

所有入园游客均需戴口罩,出示海南健康码或进行公众号健康打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将禁止入园。

景区将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每日游客人数按日接待核载量标准执行,并在园区内进行实时分流分区域游玩。

在疫情解除之前,景区将全面禁止人员在景区内的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