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四川甘孜州两名干部因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被党纪立案审查

2020-02-25 21:04:51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成都2月25日电(记者康锦谦)中共甘孜州纪委甘孜藏族自治州监察委24日通报,四川甘孜州道孚县两名干部因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不力被党纪立案审查。

据通报,道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绒布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落实防控责任不力,工作浮于表面,执行防聚集、防扩散等防控措施不担当、不作为,对防控期间疫区返县人员参加聚餐、丧事等聚集活动失察失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道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曲他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初期,履行防控责任意识不强,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涉及社会面特别是疫区返县人员的防控、网格化摸排不到位,对群众婚宴、乔迁、丧事等聚集活动发现和制止不力,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经甘孜州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对扎西绒布、曲他同志予以党纪立案审查。

通报中还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当前,失职失责必将受到追责问责。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