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抗疫随队直击|方舱医院里传出患者的歌声 “写”满了感恩与鼓励

2020-02-26 10:33: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今(25)日,在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入驻的武汉沌口方舱医院,20余位患者自发为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唱起了代表感恩的《我和我的祖国》。

参与唱歌的患者章女士通过微信告诉记者,“我是2月20日住进来的,每天看着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这里对我们无微不至地照顾,为我们细致地治疗,我都很心疼他们,也很感动,就希望用唱歌的方式来感谢她们。”

因此,今天下午,20余名患者拿出麦克风、小音箱,唱起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不放弃》。

除了感恩医护人员,章女士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鼓励所有患者,能够像《不放弃》中歌词所唱的那样,“不管多少风雨,我们迎风前进,不管多少失败,我们永不言弃。”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重报集团武汉报道组记者 周盈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