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抗击疫情·复工 | 海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帮扶调研 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6 15:15:59 来源:南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海口2月26日消息(首席记者 姜飞)“感谢市场监管的大力扶持,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帮扶指导太及时了,现在我们鼓足了信心,立即组织工人全线满额生产,继续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2月24日下午,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心地说道。

2月24日下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帮扶调研,得知企业因生产一线工人的防护口罩短缺,存在无法全线满额生产的困难后,立即通过多方渠道联系口罩生产经营企业,为企业筹措了一批口罩等防护用品,确保了企业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生产。

据了解,海南中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多肽类药物的企业,它生产的双向免疫调节药物和信胸腺五肽,是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产品被列为2003年国家防治“非典”药品目录,曾获海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防治‘非典’突出贡献奖”。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全国40多家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捐赠了价值1005万元和信胸腺五肽。

目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成立由党组书记和局长带头的帮扶调研小组,分区分级地深入企业帮扶指导,及时将《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及加强市场监管的十条措施》等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建立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台账,加强部门联动,并分类施策,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现快审、快批、快办,精准帮扶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来源:南海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