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多个工点陆续复工

2020-02-26 15:55: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南彭三线特大桥施工现场。中铁二十局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6日10时05分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徐珍珍)佩带口罩、进场前测量体温、施工时分散作业……在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南彭三线特大桥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为新建国铁Ⅰ级双线电气化快速铁路,设计时速160公里,线路全长221公里,含东环正线、机场支线、黄茅坪支线等相关工程,正线线路南起渝贵铁路的珞璜南站,向北经珞璜、南彭、茶园、东港、庙坝、龙盛、统景、古路、水土,止于渝合铁路磨心坡北场。

中铁二十局承建了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2标工程,涉及1个车站、13座桥梁、4座隧道、区间路基21段、7座涵洞等。

“复工以来,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各工点安全快速复工。”中铁二十局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上加强了人员管控和健康防护,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安排专人对已到岗的人员每天不少于两次体温监测,对新到岗人员及时登记更新台账。同时,每天定时对办公区域、宿舍区域、食堂区域、公共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

除了在设施设备及人员管理上严格防疫,该项目还改进了作业方式,优先让本地工人返岗复工,对新上场人员分散开展技术交底、班前教育工作,在施工组织方式上采取分工种、分工序作业,推动复工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中铁二十局承建的铁路枢纽东环线南彭三线特大桥、山洞岩隧道、回龙湾隧道、长生沟桥、南彭车站抗滑桩等工点已陆续复工,预计3月10日前全面复工。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