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老师组成“硬核”护送队 为1528名高三学生送去练习册和试卷

2020-02-28 11:08: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川新闻网达州2月28日讯(记者 余开洋)“这是复习的资料,在家里也要好好学习哟。”日前,家住达州市开江县长岭镇土堡寨村的开江中学高三学生秦友苇收到了学校老师亲自送来的练习册和试卷。

据悉,为了不耽误高三学生学习,开江中学7名教师组成一支“硬核”护送队,为全县在该校就读的1528名高三学生送去了学习资料,让他们在家不受疫情影响安心学习。

“为了把线上教学落到实处,我们借助基层组织的力量,把学习资料派送到每一位高三学子的手中,确保大家都能够正常参加学习。”据开江中学副校长符纯兵介绍,护送的高三学习资料,包括26个班1528名高三学生的复习教材、练习册和试卷。这些学习资料是学校老师们,用了1天多的时间进行分类分装,再通过4个多小时的运送,才成功地送到了每一位高三学生的手上。

“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关心,这么远给我送资料过来,我也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在家里面好好学习。” 开江中学学生张旺说。

据悉,自开学时间延期以来,开江中学坚持做到“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学校及时组织高三年级的教师,准确统计了各班学生在家需要用的教材和学习资料。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