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战疫播报】黔南州龙里县:“三支一扶”人员走上抗疫一线

2020-02-28 14:44: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远莉)在疫情阻击战中,连日来,黔南州龙里16名“三支一扶”人员与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一道,积极参与到村组一线防控卡点,成为勇敢的“抗疫战士”。

“卡点战士有我。”服务于湾滩河镇的罗林祥,连日来,在疫情防控卡点,不分白昼地值班,登记过往车辆,给过往群众测体温,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

“网格战士有我。”洗马镇贺科义作为洗马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网格员,对安置点返乡人员逐一进行摸排,了解返乡人员情况,给住户发放防疫宣传单,帮助他们购买生活物资。

贺科义入户摸排、发放防疫宣传单

“监测战士有我。”摆省卫生院的王明嫒、洗马卫生院的王明倩是一对亲姐妹,疫情哨令拉响以来,至今一直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不单给群众测量体温,还背着药箱对院内外环境进行杀毒。同时帮助群众进行心理疏导,并讲解疫情防控相关常识。

王明嫒为来往人员测量体温,排查发热病人

“阻击疫情,我们都不是局外人,只有人人参与到其中,我们才能早日战胜病毒,过上正常的生活。”来自摆省卫生院的“三支一扶”人员杨悦馨如是说。

王明倩在对医院进行消毒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