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各网热点>>

南昌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省大中型续建项目100%复工

2020-03-02 09:58:38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这几天,在位于南昌经开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园三期项目,复工的“步伐”早已迈开。南昌经开区1日透露,数据显示,当前南昌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100%、省大中型续建项目复工100%。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通常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我们标准厂房的地基已经夯实了,现在工人们忙着绑扎钢筋,就等着浇筑混凝土。”负责该项目的项目经理李重章说,我们项目已经复工,但是也遇到了难题,我们的上游搅拌站没复工,照这样的情况,我们再干个十天八天,没有混泥土打,那工人就要停工了。

得知项目施工遇到困难,南昌经开区挂点帮扶工作小组积极协调,第一时间通知搅拌站办理复产备案。南昌经开区住建局工程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项目工地复产复工,我们针对复产复工中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的解决,当前全区已经有8家大型搅拌站办理复工备案,同时我们联系了赣昌砂石公司,解决搅拌站的上游砂石问题。”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昌经开区坚持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牢牢把握“企业可以复工但疫情不能复活”的要求,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力帮助疫情期间建设项目和企业复产复工,南昌经开区专门成立了帮扶工作小组,着力解决生产中的各种难题,通过安排相关部门领导挂点帮扶,工程专员对接服务,把各项复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数据显示,当前南昌经开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100%、省大中型续建项目复工100%。规模以上工企,在统计学中一般以年主营业务收入作为企业规模的标准,达到一定规模要求的企业就称为规模以上企业。我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通常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在20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