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暖心!泸州老板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午餐

2020-03-02 14:00: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午餐

四川新闻网泸州3月2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今日,有网友向四川新闻网爆料,称这段时间,龙马潭区一家餐厅免费向医务人员、抗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们及环卫工提供快餐。随后,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找到了这家提供免费午餐的爱心餐厅。

这家餐厅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二段。还在大街上,就能看到饭店外墙上一则印有“泸州加油”的红色广告。细看广告内容,过往市民不由为餐厅点赞。原来,广告内容是:“每日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及基层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家庭净菜套装100份。”

餐厅负责人黄潇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了解到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及爱心志愿者们没有地方吃饭,很多时候只能吃方便面对付。“特殊时期,他们就是身边最可爱的人。在这种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利用餐馆优势,为他们做点什么。”黄潇介绍,他与合伙人商量决定,决定每天免费提供净菜套装给这些“最可爱的人”。“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我们也力所能及做了自己的事。”

1月30日开始,餐厅每天将100份净菜套装送给周边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随着疫情升级,黄潇看到很多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根本没有时间回家做饭吃。后来,在社区同意下,就干脆把净菜套餐改成了煮熟的快餐饭,工作人员凭证明到餐厅免费领取。

今日中午时分,记者看到不断有医务人员、社区保安、志愿者以及环卫工人来到餐厅,免费领取快餐饭。志愿者周先生告诉记者,没想到真的有免费午餐,而且快餐饭里有肉有菜,很香很好吃。“感谢餐厅老板的爱心,全民抗‘疫’,也有他们的功劳。”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