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疫情无情人有情!外省男子醉倒路边 南昌民警及时救助

2020-03-04 17:28: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3月2日19时许,南昌市红谷滩公安分局九龙湖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醉酒男子躺卧在西站大街瑞仕城际广场的草坪上需要救助。当前正属疫情特殊时期,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帮助。

来到现场,通过询问有关群众和附近商店工作人员得知,该男子当天下午在一商店购买了些食物和一瓶白酒,因过量饮酒处于意识不清醒状态。

为防止意外,出警民警立即将情况反馈至派出所所长章斌,并为该男子测量体温后从其衣服中找到手机,拨通他家人电话了解有关情况。在其家人要求下,民警将该男子带往派出所做醒酒处理。

经过一晚休息,该男子醒酒后告知民警自己是甘肃人,坐火车去江苏务工,到了南昌西站后,发现自己下错了站,便在附近商店购买了食物和白酒,痛饮一番后醉倒在瑞仕城际广场的草地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九龙湖派出所所长章斌让民警及时为其准备了食物、热水和口罩防护用品,并为该男子购买到返程车票将其护送至上车,并告知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尽量减少出门,做好安全防护。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