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节日快到了!1656个“娘家人”暖心包送一线女性医护人员

2020-03-06 14:40: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6日12时58分讯(记者 李袅)今(6)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妇联获悉,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妇女儿童基金会、三峡博物馆等单位和企业定制暖心包,作为特别的节日礼物,为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和重庆四家集中救治医院的1656名一线女医护人员送去“娘家人”的敬意和祝福。

3月5日,璧山区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主管护师何佳欢的家中,一家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短暂的通话。当天,璧山区妇联主席钟昌群带着市妇联“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三八”节暖心关爱包看望慰问了何佳欢的家属。

暖心包里有“抗疫天使回娘家”体验卡、“抗疫护‘心’我们在一起”心理关爱服务卡、“最美的你 幸福的家”致敬白衣天使摄影卡、中药防疫熏香、鲜花礼盒等。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全市16.4万基层执委和5.2万余个妇女小组,发挥家庭工作优势,做好家庭战“疫”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宣传巾帼战“疫”故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勇于投身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节期间,市妇联还将向全市妇女发出“同心筑梦 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倡议,开展“致敬巴渝最美巾帼奋斗者”、“网上邀您回娘家——重庆巾帼园云课堂”系列课程等八类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广大妇女姐妹在“云”上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