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3月13日起 遵义市逐步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

2020-03-11 14:48:11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贵州网讯 (本网记者 罗亚楠) 3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为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遵义市复工复产和生活秩序恢复正常,遵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决定,从3月13日起,逐步恢复遵义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

据了解,自3月13日起,遵义交管局车管所将结合各县(市、区)防疫工作实际,开始逐步在互联网交通综合服务平台(gz.122.gov.cn)发布驾驶人考试各科目考试计划。遵义市驾驶人申领、增驾、恢复驾驶资格、满分学习、军转换证等考试业务均逐步恢复。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不恢复异地分科目考试和持境外驾驶证申领业务的受理考试工作。

遵义交管局车管所提醒:目前因仍处于疫情期间,所有参考考生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参加考试,自觉服从考场现场的防疫检查工作安排。遵义交管局车管所将严格控制各科目考试计划发放量,同时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对考试计划量进行调整。建议目前急需考试的考生积极约考,其他考生建议待疫情逐步平息后再进行约考。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