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推荐>>

《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今年将提请审议

2020-03-13 11:19:5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12日22时讯(记者 赵紫东)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今(12)日召开。在会上记者获悉,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涉及37件立法项目,其中3件是去年结转审议项目继续审议的法规案,13件是今年初次审议的立法项目,19件是立法预备项目,2件是审查项目。

今年有13件立法项目将提请初次审议,包括《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条例》《重庆市矿产资源管理条例》《重庆市信访条例》《重庆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7月上旬,将由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牵头,听取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前教育条例、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重点预备项目立法推进情况的报告,督促起草部门加快工作进程,促使条件成熟的预备项目向审议项目有序转化。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